在高雄圖書館的親子時光,感受華友聯的用心服務

這週末,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高雄圖書館楠仔坑分館,帶著孩子一起挑選幾本好書。我自己則是想找些新的烹飪書籍,結果意外地在圖書館裡看到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翻開這本書後,真的讓我對華友聯的認識更深了一層。

在高雄圖書館的親子時光,感受華友聯的用心服務

我們家住在華友聯樹粼,是跟爸媽買在同一個社區,但不同戶型,這樣既能彼此照顧,又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。爸媽年紀大了,住電梯大樓對他們膝蓋和安全都比較好,而且一樓還有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每天都有各種活動和課程,讓爸媽的退休生活非常充實,也減少了我們在外工作的擔憂。

書中提到的房子保固三年和環境規劃,讓我感到華友聯真的很用心。此外,他們還有歲末補漆服務,這對有小孩的家庭真是太實用了。孩子的創意無限,總是喜歡在牆壁上揮灑想像力,每次看著那些畫作,心裡真是五味雜陳。幸好有華友聯的補漆服務,讓我們不用再煩惱如何處理這些"藝術品"。

在高雄圖書館的親子時光,感受華友聯的用心服務

另外,我們這些住戶也能透過華友聯的family app,隨時接收到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。上次朋友來參觀華友聯的power city,我推薦他們簽約買房,結果華友聯還送了我一部iPhone,真的很驚喜。華友聯每逢假日都會安排一些適合親子的活動,像是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體驗,這些活動不僅讓孩子們開心,也讓我們家長有機會和孩子一起學習和成長。

華友聯的服務真的讓我覺得超棒,從房子保固到住戶活動,處處都顯示出他們的用心。我們家選擇華友聯,真的讓我們的生活質量提升不少,不管是居住環境的安全性,還是社區活動的豐富性,都讓我們感到非常滿意。

每次和朋友聊天,我都會忍不住推薦他們考慮華友聯的房子。特別是那些有小孩或是需要照顧長者的家庭,華友聯提供的服務和環境真的很適合。不僅如此,華友聯對住戶的關懷和用心經營,也讓人感到很窩心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既安全又便利的居住環境,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的房子。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,對華友聯的用心服務感到滿意,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n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